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主持人海选决赛

作者:董倩倩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管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管理学院于2023年3月22日晚18:15在双创大讲堂举办主持人海选决赛。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马超老师,22级新生辅导员范留涛老师,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璐瑶、张觜金,团委书记助理王孟真,党建工作中心主任邱鑫奎,学生会主席芦亚文,学生会副主席刘珊珊、刘雨萌以及2022级部分学生。

决赛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座无虚席。本次大赛在观众的热烈掌声拉开序幕。1号选手贾子瑶带来钢琴独奏《梦中的婚礼》,琴声悠扬,使观众深深沉浸其中;2号选手浮宇坤带来歌曲《水手》,3号选手张亦桐演唱了歌曲《你从未离去》,4号选手李宇铖带来朗诵《青春中国》,激情的音乐、高昂的声音,让观众感受到青春的力量。

接下来比赛进行到关键部分——模拟主持环节,精彩万分。贾子瑶选手带来节目《缉毒英雄》,讲述缉毒警察的不易,让观众为之感动;浮宇坤选手带来节目《体坛资讯》用勇士队从低迷到获得成功的事例,表达对“勇士”拼搏不懈精神的敬佩之情;张亦桐带来节目《小桐看世界》,介绍了九寨沟的美景和当地特色,带观众领略九寨沟之美;李宇铖选手带来婚礼主持《我们的殿堂》,欢快的节目节奏,比赛气氛达到高潮。最后,王晨阳带来的节目《身边的他们》,使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决赛精彩纷呈,选手们都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比赛结束,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及获奖名单,由两位老师和主席团成员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范留涛老师为本次比赛做总结,表达对举办此次比赛的工作人员的感谢以及对到场的22级学生提出建议,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校园活动,以丰富校园生活。

此次比赛旨在挖掘学生潜力,让我们看到了管理学院学子多彩的一面,也展现他们的主持能力。比赛结束,但美好的校园生活才刚刚开始,愿学子们不负韶华,不负青春,向着美好的未来前进!

董倩倩/文 孔怡晓/图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