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超级演说家”决赛

作者:焦淑涵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提高同学的语言素养与口语交际能力,掌握各种形式的演讲技巧,同时又能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管理学院于2023年3月14日晚18:00在二号楼107举办“超级演说家”决赛。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璐瑶、张觜金,团委书记助理王孟真,党建工作中心主任邱鑫奎,学生会主席芦亚文,学生会副主席刘珊珊、刘雨萌,20级演讲队队长高紫含学姐和21级演讲队队长李慧学姐,21级组织部部长张开迪学长以及22级部分班级同学。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本次的活动宣布正式开始。选手们风格各异,用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一次又一次打动评委和观众,会场上掌声迭起,比赛被层层推向高潮。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围绕奋斗、梦想、压力等主题展开自己的演讲,他们从不同的角度中找到值得演讲的闪光点,与在座的同学分享自己的感悟。

紧接着,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和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由两位学姐对本次演讲活动作出总结发言。高紫含学姐赞扬选手们体态端庄大方,尽情释放自己的情怀,并祝愿同学们未来校园生活越来越美好。李慧学姐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要敢于直面困难,勇往直前,无惧风雨,同时她们对选手们的演讲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也对本次活动的参与者进行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不断积累经验。

只有在这美好的人生年华努力奋斗,我们的青春才会激荡出更精彩的人生。这次比赛激烈又精彩,让人回味无穷,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价值、提高自身心理素质、突破自我局限的舞台,充分展现出管理学院学生们的热情洋溢。相信管理学院学子在未来的大舞台上将会拥有一份更灿烂和辉煌的明天!

焦淑涵/文 乔怡萌/图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