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篮球赛决赛

作者:李春萍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青春是活力四射的,青春是昂扬激情的。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以及激发同学之间的体育竞技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管理学院于2023年3月14日下午12:40在北篮球场举办2022级新生篮球赛决赛。参赛班级有22级大数据管理一班和22级酒专中外二班。

哨声的吹响,两个班级开始激烈的比赛。参赛人员个个雄姿英发,高度集中精力在比赛中,打出一个又一个好球,不断让观看者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惊叹。在紧张的比赛氛围中,每个选手都很好的展示出自己的实力,双方用完美的团队合作在球场上挥洒着汗水。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运动员均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也将接近尾声,二者比分僵持不下,每个队员都咬紧牙关,拼尽全力来获得队伍的胜利。

最后在双方激烈的比赛中,22级酒专中外赢得了冠军,22级大数据管理一班荣获亚军,由徐学青老师和范留涛老师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篮球圆满完成,在增强团队凝聚力的同时,也将体育竞技精神发扬光大。不仅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和竞技精神,同时展现出管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为今后管理学院开展其他活动树立榜样。

李春萍/文 赵悦/图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