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第25届团学会全体部长见面会

作者:范润东 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职正路

新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空白承载新的梦想。为更好的开展工作,管理学院于2023年3月1日13:10在二号楼208教室举办第25届团学会全体部长见面会。管理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马超老师、25届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参加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团委常务副书记马超老师对团学会各部门的工作做出安排。他讲到,本学期的工作任务非常艰巨,各部门之间要互相配合、积极努力,共同促进工作的圆满完成。同时马超老师也十分关注团学会每一位成员的学习,希望大家在工作的同时也要兼顾学业,努力奋斗。

会中,学生会主席芦亚文发表讲话。他希望在座的各位抓紧时间调整状态,紧锣密鼓的投入到工作当中。在工作中要积极沟通交流、提高工作的效率,能够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圆满完成每一项工作。

山高水长终有回甘,新起点上,悦下一程绚烂。此次管理学院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供良好的契机,也增强了大家对未来工作的积极性,相信管理学院团学会在每一位成员的努力下将会创造新的辉煌!

范润东/文 陈钰卓/图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