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劳动教育

作者:陈钰卓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在此次劳动教育活动中,以擦墙面脚印为主。大家积极踊跃,分工明细,不畏脏、不怕累,配合默契。各成员充分利用劳动工具资源,分成不同组对各个墙面脚印进行擦除,有的擦墙上边,有的擦墙下边。在完成主要任务之后,同学们也主动清扫各个角落的灰尘和垃圾。阳光下,每个背影都是坚定而又努力。最后大家齐心协力,顺利且圆满的完成此次活动。

阳光温淡,书香满院,劳动淬炼成长,实践创造幸福。为弘扬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给学生们营造一个清新怡人、干净整洁的读书环境。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13日下午在管理学院二号楼进行劳动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是由管理学院青志协成员和学生志愿者参加,以劳动筑基、以奋斗开路,共同清洁美化校园一角。

民生在勤,勤则不匮,当千千万万劳动者的智慧播撒到中华大地,就埋下个千千万万梦想的种子。此次劳动教育活动的进行,让同学们实际操作,展现劳动技能,在劳动中收获快乐。不仅提升我院劳动教育的水平和质量,同时弘扬劳动教育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陈钰卓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