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毕业生爱心捐赠衣物--毕业捐赠,爱心传递

作者:刘诗瑶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秉承国家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政策方针,培养资源回收利用的观念,提高社会责任意识。管理学院于毕业生离校之际,面向应届毕业生,在各毕业生们的宿舍楼下设立捐赠点,鼓励大家捐衣集物,实现资源的循环再利用。主要由管理学院团学会青志协负责,其各个部门积极协调工作,为爱心指活动做好各项准备。

义务捐赠活动伊始,同学们便陆陆续续相继而来询问义务捐赠衣物的相关事宣,伴随着咨询情况的人越来越多,管理学院的负责人极其耐心地,积极地向咨询的人进行解说,并鼓动前来咨询的人进行捐赠。随着时间的推移,前来捐衣集物的人也越来越多,捐赠的物品不仅有衣物、书籍、还有一些生活用品等。捐赠定点的负责人对每一位前来捐衣集物的毕业生们引导其进行信息登录,向他们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并细心地对捐赠物品进行分类装袋。捐赠的衣服物品也越来越多,毕业生们的满满爱心装满了许多个袋子。之后,在各个部门的帮助下一同将衣服物品进行整理、分类、打包暂放至二号楼108教室。活动最后打扫活动现场,此次毕业生捐衣集物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关于毕业生们的资源再利用捐衣集物衣活动中,毕业生们积极参与,管理学院的负责人们耐心服务,完美展现出应届毕业生们良好面貌,并且响应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互助、友爱”。这次活动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他们可以最后完成自己离校后最后一点心愿,为他人做一点贡献。激发毕业生们的社会责任感,更好的奉献服务于社会。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图/文刘诗瑶)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