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顺利完成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

作者:李米倩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落实新冠病毒疫苗“应接尽接” 的接种策略,进一步防控新冠疫情的流行,阻断疾病的传播,增强老师和学生们对病毒的免疫力,让他们的健康得到保证。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于2021年6月10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万兴体育馆进行新冠疫苗第二针的接种工作。为助力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展开,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老师带领全体辅导员及管理学院团学会成员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志愿者,协助、引导同学们有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据了解,为确保管理学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院领导和同学们共同协作、提前组织、精心筹备,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和接种流程,有效完成疫苗接种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工作环节和要求落实到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多次深入现场,了解接种工作流程安排、应急措施、后勤保障等情况,慰问现场疫苗接种学生要求相关部门相互配合,耐心服务,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圆满完成。

集中接种现场设置有多个接种区,并且设置留置观察,完成疫苗接种的学生们将会在此休息观察。在登记区,医务人员详细确认每个学生的个人信息,并告知疫苗接种的相关事项,学生按照流程有序完成疫苗接种,现场秩序井然。

同时也有青年志愿者在现场协助,他们各司其职,积极的引导学生们填写表格、排队接种,并耐心的帮助学生们解答相关问题,使得接种流程高效快捷。志愿者们还热情的带领接种完成的同学进入观察区,贴心为他们安排座位,并保持微笑示人,大大缓解了同学们紧张的心情。

实行全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意义非常重大。当前新冠疫情仍然在全球流行,并仍将持续比较长的时间,甚至今后还要与我们共存。而全民接种疫苗是当前战胜疫情最有效、最有力的措施,我校将稳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全体免疫屏障,共同守护师生健康安全。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李米倩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