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团学会招新初试圆满结束

作者:王孟真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为给2021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团学会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6日、7日在教学二号楼举办各部门的招新面试初试。

为招揽更多优秀成员,从十月末开始,管理学院团学会各部门就制定详细的迎新计划,认真制作视频、PPT等,并积极到班级进行宣传,耐心讲解部门工作职责,帮助更多的同学找到适合自己的部门。前来参加面试的新生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地在其他教室等候面试。

在面试会场,首先进行自我介绍,面试的学生自信大方、表达流利,接着是问答环节,各个部门的部长积极提出部门相应问题,以考察新生对部门的了解程度和加入态度,整个面试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

同学们面对部长的提问,他们没有紧张,而是大胆的回答问题。大部分同学都非常有实力,面对各个部长的提问,他们表现得从容自若,演讲也异常精彩,充分显示出饱满的热情和锻炼自己的愿望。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也尽职尽责、细致耐心的给每一位新生介绍部门职能,讲解部门特色。本次招新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管理学院团学会发掘新的人才。

此次管理学院团学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不仅有利于团学会工作的顺利开展,还为新同学提供锻炼自身能力的平台,同时对提高同学们自我管理、自主服务意识起着重要作用。相信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必将激发出团队更新、更大、更大的活力,引领管理学院的团学会走向新的辉煌。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图/文王孟真 审核/张小雁)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