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忆革命岁月,承红色精神——管理学院开展能量小组第二期“四史知识竞赛” 活动

作者:刘诗瑶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时过境迁,感怀党史。为普及党的基础知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管理学院于2021年5月17日18时30分在教学楼二号楼107教室开展能量小组第二期“四史知识竞赛”。参会人员有: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卫明阳、团委书记助理裴宇堃、及各部门部长干事代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比赛流程和规则。本次活动主要以部门小组为单位来进行,活动主要分为五部分,并以小组抢答的方式进行。活动现场,部门小组成员们根据题目,分工明确,积极回答,配合默契,竞争激烈,现场气氛热烈。重温历史,是为了回忆革命成功之艰辛,是为了汇聚团结和力量。

重温历文,重温的应当是一种为国捐躯的壮烈,是一种军民鱼水一家人和谐的团结,更是一种向上的力量。身为21世纪的青年,必须跟随党的步伐,向着新时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方向前行,响应“十三五”规划,跟随党、跟随国家努力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活动不仅加强同学们对“四史”的学习了解,而且促使广大新青年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同时增加大学生知识,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弘扬党风廉政建设。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刘诗瑶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