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庆百年党史,唱青春风采

作者:王嘉雯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青春昂扬,为祖国歌唱。巍巍中原,黄河之滨。击鼓催征,奋楫扬帆。升达学子,意气风发。与祖国共发展,同时代共进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以追求卓越谱曲,用求是担当填词。天地为炉,青春为炭,点燃春天里的无限创意,管理学院于2021年4月13日晚六点三十分在龙湖报告厅举办为党唱首歌——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新生辅导员程华斌、王洁、刘一鸣,主席团成员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舞蹈队表演的舞蹈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为现场燃起激烈的气氛。恰同学年少、风华正茂、意气风发。十一位选手依次上台,唱响歌曲,歌声嘹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演唱、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 精彩纷呈, 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一号选手王正为我们带来震荡人心的红色歌曲《强军战歌》,展现了当代青年人的浩然正气。四号选手为我们带来周杰伦的经典歌曲《青花瓷》。宛然一出烟雨朦胧的江南水墨山水,水云萌动之间依稀可见伊人白衣素袂裙带纷飞。十一号选手王露露为我们带来一首具有中国风味的诗意情歌《七里香》。

所有选手表演完毕之后,文艺部部长常开奥为大家带来精彩弹唱《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活动最后所有选手共同为我们带来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最后在各位选手与评委颁奖、拍照留念之后,大赛在掌声中落幕。

最后由新生辅导员和主席团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党唱首歌——十佳歌手大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我校学生对国家和党的热爱,而且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这个活动充分证明管理学院在张扬学生个性、培养学生能力和帮助学生规划职业生涯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展望2021,我们升达学子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王嘉雯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