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团学会专科招新宣讲

作者:牛晓雨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使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了解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能与特色,更好的开展招新工作,管理学院于2020年11月9日晚6点30分在二号楼107、208教室召开2020级专科新生宣讲大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第23届团学会成员,管理学院2020级专科班级。

本次宣讲在107、208两个教室轮流进行,团学会各个部门分别以展示PPT的方式将本部门的具体工作以及特色活动生动形象地展示出来。有部门成员在现场展示个人才艺,并积极与同学们进行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会,对团学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各部门工作也有充分的认识,并将积极加入自己心仪的部门。

本次团学生会招新宣讲,使2020级新生们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团学会的各个部门,同时也展现了团学会积极向上的风貌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通过本次宣讲会,相信新生们都找到了自己感兴趣的部门,祝愿他们能在接下来的面试中有优异的表现,加入心仪的部门,度过一个充实难忘的大学生活。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牛晓雨/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