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排球赛

作者:牛晓雨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管理学院于2020年11月5日下午1点30分在排球场举办排球赛班赛决赛。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冠军争夺战。赛前,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训练技能,积极备赛;赛场上,同学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双方你来我往,快速有力的发球,队友间默契的配合,对手间毫不相让的气势,让比分交替上升,紧张激烈的场面屡屡出现。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声,彰显拼搏精神和激情活力。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2020级酒店管理本科一班夺得本次新生赛的冠军、2020级酒店管理专科二班荣获亚军、2020级旅游管理本科二班荣获季军、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一班荣获第四名。本次排球新生赛完美落幕。

本次新生排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增强各班的凝聚力,而且也发扬了同学们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提高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牛晓雨/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