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团学会招新初试圆满结束

作者:牛思捷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高效开展团学会工作,使其注入新鲜血液,从而保证工作的创造性与连续性,管理学院于2020年11月10日下午17:00在道镕楼三楼教室举办各个部门的招新初试。本次招新初试在老师以及与团学会各部门的相互配合下圆满结束。

在前期招新工作中,各个部门通过多种形式进行部门宣传,新生根据各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兴趣爱好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前来面试的新生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地在教室外等候面试。在面试过程中,各位部长认真阅读每位同学提交的部门申请表,初步了解同学们的个人基本情况,并有针对性的提问与部门工作相关的问题,力求对招新工作做到公平、公正,为团学会选拔出能力强、素质高的优秀干事。各部门负责面试的部长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回答,给新生们以鼓励与肯定,缓解他们第一次面试的紧张情绪,让同学们能充分展现出自己的特点与优势。面试中,大部分同学都展现了自己的自信活泼,虽偶有语塞,但也总是面带微笑,根据自身情况详细准确地回答各个问题,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能与实力。

管理学院团生会招新初试的圆满结束,不仅为2020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也为团学会选择更加优秀的人才确保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开展有着积极意义。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牛思捷/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