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专科迎新志愿活动

作者:牛思捷 时间:2020-10-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做好专科迎新工作,帮助新生顺利报到,管理学院于2020年10月10日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管理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各司其职,用实际行动为新生和家长送去温暖。

管理学院主要在西大门报道处设立迎新服务点,主要负责协助新生的注册报到与交费、新生办理手续指引以及新生行李搬运等内容。各位党员,相互配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热情地接过新生们的行李箱,微笑地解答新生们的问题,引领他们入住宿舍,极大的促进了新生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顺利报到。每位同志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吃苦耐劳的精神,全力配合学院的迎新工作,展示了学院的崭新形象,彰显了身为学生党员的榜样力量。

本次专科迎新活动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热情的志愿者服务,让新生们了解了一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感受了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发挥了党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谱写了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牛思捷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