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20级管理学院专科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王伊萍 时间:2020-10-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金秋时节,充满活力的升达园迎来了2020年第三批次入学报到的新同学,一幅幅崭新的面孔让本就活力四射的达园更加生机勃勃。管理学院专科迎新工作于2020年10月10日正式开始,又一股新鲜的血液注入管理学院。

为了严格落实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同时更好服务新生,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管理学院负责迎新的团学会工作人员于6:30早早来到迎新地点,分布于各个接待点。随着新同学陆续到来,工作人员们迅速帮助他们把行李寄存好并一一搬运,有条不紊的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使大家一进校就感受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集体大家庭的温暖。

学院领导亲临现场解答新生疑问并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在领导和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与帮助下,真正做到了沟通零距离,沟通无差异。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在师生与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新生们必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开启新征程,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管理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王伊萍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