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作者:王伊萍 时间:2020-10-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彩旗翩翩,丹桂飘香,欢声笑语,人潮涌动。为迎接新生的到来,管理学院于2020年9月30日19点在生活馆北篮球场举行了迎新晚会,为新生打开一面崭新的篇章。

随着强劲的鼓掌声起,晚会由两位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正式拉开了帷幕。歌曲合唱,舞蹈串烧,吉他弹唱等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文艺部的吉他弹唱,让同学们感到活力满满,不由自主挥动手中的荧光棒,闪闪的光芒汇成了片片星空。

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魅力四射,舞蹈队、就业部门等舞蹈串烧把演出带入高潮,激情的舞姿以及她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最终演出由党建工作中心一首合唱歌曲结束,主持人致结束祝福语,此次晚会圆满结束。相信这一定会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萦绕不去!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管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彰显了管理学院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相信2020级新生的到来继续为管理学院增光添彩,续写美好篇章!

(管理学院 王伊萍/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