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迎新圆满结束

作者:牛晓雨 时间:2020-09-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宵。冬去春来,夏末秋至,又是一年迎新季。在迎新前学院各部门对各个方面做了精心的部署,于2020年9月19日,管理学院迎来了2020级本科新生。同学们满怀希望开启了大学时光,让历史悠久、厚重沧桑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增添了青春的神采。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防疫工作,把好校门关。管理学院今年实行了新生入校,家长不进校门政策。早上7时许负责迎新的团学会的同学们早已准备好了电动三轮车,等待着新生们的到来,尽管顶着烈日,但仍阻挡不了管理团学迎接新生、帮助新生的热情!三轮车顺着固定的路线,一趟又一趟的帮同学们运输着行李,带领他们走向新的宿舍楼,迎接新的生活,开启新的未来!

19日上午9时许,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院长,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来到新生报到处查看报到情况并向同学们表达了关怀和慰问,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同时与团学会各部门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undefined

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与2020级新生辅导员一同来到新生宿舍,与新生们亲切地交谈,向同学们传达学院的热情问候与殷切希望。学院领导仔细询问了新生对于在学校的住宿方面的问题,认真聆听学生对学校住宿环境、学院迎新工作的感受,详细了解每位同学的基本情况和入学心情。学校领导温暖的关怀和语重心长的叮嘱,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升达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逐梦新征程,青春再出发。总之,这次迎新工作得以较高质量的完成,离不开所有领导老师和学生干部的群策群力,不畏艰难。学院的迎新点,也成了学校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不平凡的2020年,本科新生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正式掀开人生崭新的一页,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牛晓雨/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