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2023年秋季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朱盈霏  摄影:李春萍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顺应党的号召,紧跟党的步伐,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其自身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管理学院团委在2023年10月19日至11月8日期间在2号楼209教室对团学会成员开展主题为“浇灌理想信念之基,争做优秀时代青年”的集中培训工作。

团学会组织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大战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其他有关知识,并进行党史等学习教育,采取集中授课、影像与实践教学、学习成果汇报等方式进行。

许老师在会上进行讲话,强调院团学会干部要熟练掌握PPT、Word、Excel等办公技能,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同时,讲文明,懂礼貌也是团学人自身素养的体现。他还讲道:在为学院服务的同时也要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预习与复习并驾齐驱,保证学习生活两不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时代先锋是团学人一直以来不断追求的目标,严于律己,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团学人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是华夏青年成长道路上的必然要求,也是作为团学会成员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坚定理想信念,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的必由之路。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