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乔怡萌  摄影:李春萍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锻炼和塑造一支具有良好综合素质能力的学生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10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在双创大讲堂为管理学院学生干部讲授题为“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本质特征”的培训会议。

首先,职正路同志围绕主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本质特征重要内容、中国式现代化五个本质特征的内涵、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原则三个方面依次展开论述,从理论、时间及具体事例入手,详细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重要特征,使大家受益匪浅。他强调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概括了中国式现代化五个方面的本质特征,深刻揭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科学回答了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及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重大问题。

同时也提到,中国式现代化为世界现代化开辟了一条崭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道路,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也需要“中国式现代化新青年”去奋力开拓。

最后他希望每位学生干部将这次学习作为起点,抓住机会,在实际工作中主动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时刻保持努力学习的劲头,志存高远,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