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第七次团课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晓娟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国无礼则不宁。为进一步加强管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学生文明素养,使学生保持良好作风,管理学院于2022年3月29日13点在二号楼107教室举办第七次团课。参会人员有管理学院张茜老师及2021级各班班干部,由张茜老师为参加人员授课。

会上,张茜老师主要从着装礼仪、仪态礼仪、致意礼仪和电话礼仪向我们进行礼仪培训,其中详细讲解了着装礼仪和仪态礼仪的规范要求和注意细节。为使同学们能清楚地了解站姿的规范要求,张茜老师特意邀请一名同学上台给大家示范标准站姿。同时张茜老师在会中进行限时三十秒的竞答活动,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张茜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学礼仪、用礼仪,讲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规范自己的言行,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塑造自己地良好形象。

通过“礼仪培训”主题团课的学习,同学们明白礼仪是人际交往的前提条件,是交际生活的钥匙,也是衡量一个人精神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准。同时切实提高了管理学院学生的文明素质,正确地引导同学们将文明礼仪与生活相融合。

 杨晓娟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