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晓娟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穿岁月峰头,伴历史云烟。为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学生进取意识,管理学院于5月16日晚18:30在二号楼305举办“管理学院入团仪式”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马超老师,团委副书记牛思捷、夏训秋,团委书记助理马鹏,组织部部长朱文博以及新团员。管理学院组织部部长朱文博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会初,由组织部部长朱文博宣读新团员名单,本期共有12名同学加入团组织。随后,马超老师给各位新团员颁发团徽,佩戴团徽并宣誓。在主持人的领誓下,各位新团员右手握拳举过肩,在团旗下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马超老师再次向各位新团员表示了热列的祝贺和真挚的欢迎。他指到,新成员要在共青团这个大舞台中锻造自己,磨练自己,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希望新成员能够拥有阳光心态、富有责任意识、提升思想境界,不辜负父母的期望,努力学习,为团旗增辉增色。

接着,由2020级旅游管理专科一班的郭雅婷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她发言道,一定会时刻牢记入团誓词,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争取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最后,会议在共青团团歌中隆重结束。

此次入团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管理学院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学生进取意识,同时为管理学院注入新鲜血液,让新成员接受到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

杨晓娟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