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孟真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进一步提高团学会干部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增强集体凝聚力,促进团学会发展,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23日下午一点半在二号楼209教室举办学生干部工作会议。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团委常务副书记马超老师、24届团学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许广庆老师根据管理学院团学会近期重点工作,对团学会工作人员进行讲解。他明确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工作的得力助手,是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主要力量,日常行为要符合当代大学生规范。同时他提出团学会干部要切实在学习上、工作上、专业上处处彰显团学会干部模范作用,要在工作岗位上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最后,他强调团学会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锋。

青年建功恰此时,莫向光阴惰寸功。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引导团学会干部发扬实干精神,鼓励其发挥先锋作用,同时推动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更好的管理学院团学会增砖添瓦。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王孟真图/文 张小雁/审核)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