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学生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孟真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为使管理学院团学会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30日上午十点在二号楼209教室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团委常务副书记马超老师、24届团学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许广庆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时机特殊、主题重大,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青年,要把握历史发展大势,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百年风雨、百年厚重,青年一代更应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做一个始终不懈奋斗的终身课题,时刻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重托,坚持初心永不褪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创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学习全会精神,凝聚青年力量。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切实提高了管理学院团学会的政治觉悟,加强了团学会干部的党性修养,同时激发了管理学院团学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情,为凝聚起蓬勃向上的青年力量起到了推动作用。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王孟真图/文 张小雁/审核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