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生尧冉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的号召和加强管理学院团组织建设,加强管理学院各班团支书的思想政治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同时对管理学院团组织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管理学院于2021年4月23日在二号楼209举行全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线上记载功能操作指引活动。管理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齐利利老师、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郑滋群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团委副书记郑滋群对近期团组织的工作进行总结评价,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团委常务副书记齐利利老师对“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进行深入解释与部署:“智慧团建”系统已上线。“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专区要求各级团组织依托系统记载学习教育情况。”它主要包括专题学习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团日、入团仪式等其他实践教育活动。

本次会议的成功开展,让各班团支书们深刻了解“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线上记载功能操作,为各班团支书提供基本的学习指引,有利于团组织下阶段工作的开展。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共青团员的思想政治水平和综合素质,丰富共青团员的道德修养。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孙生尧冉/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