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顺利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诗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精神,增强大学生的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12月4日下午13点半,管理学院于二号楼209举办了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与会人员有:团委常务副书记齐利利老师、管理学院团学会全体成员以及团学会骨干。本次活动由齐利利老师主持。

会上,所有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有关国家宪法教育的视频,大家都对依法治国的必要性有所感触。而后,团委副书记毛旭娜和学生会主席赵一方相继上台对这一视频做了观后感言,他们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并呼吁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做到热切关注宪法,遵纪守法。他们精彩的发言得到所有与会人员的一致赞美并赢得了他们热烈的掌声,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我院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对宪法的认知和对法律的推崇,必将为我院广大师生法治意识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王诗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