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团课第二讲——管理学院顺利举办礼仪课堂

发布时间:2018-11-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罗祎铭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有效提高我院团员的整体素质,管理学院于11月22日晚7点在二号楼107教室开展了团课礼仪课堂教育课程。团委副书记刘晨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主讲人是张盼盼老师。

本次团课的主要内容是对仪容、仪表、仪态的介绍。会上,张盼盼老师首先介绍了社交中多种礼仪形态和注意事项,同学们在下面积极响应,与老师互动,课堂氛围十分活跃,掌声和笑声在教室中回荡。通过老师耐心的讲解,同学们学到了不同场合适用的礼仪,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本次活动也在愉快的氛围中步入尾声。

此次教育课程的开展有利于提高我院团员的整体素质,特别是文明素质,良好的礼仪习惯有利于增进人际交流沟通,也能有效的维护自身以及管理学院的形象。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罗祎铭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