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青年大学习 我们在路上——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上线啦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也为方便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推进学习,团中央于8月1日起上线“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广大团员青年加强学习,一是通过组织学习,二是通过自学,三是通过网络渠道学习。团中央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就是利用网络扁平化的特点,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直达每一名团员,实现更大范围、更广层面、更高效率的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将持续推进,并以每周一期的频率推出。此团课是团中央动员全体团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创新,旨在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产品转化,分专题包装成一个个精美的H5产品,便于团员青年学习理解。并对相关内容进行“随堂测试”,相当于在短时间内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反复学习了3遍,有助于团员青年加深记忆。网上团课还设置了“延伸阅读”板块,集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以往重要讲话中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的有关论述。

团课教会了我们如何学习,如何成功。我们要努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学习团的基本知识,并且宣传、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我们青年也应该珍惜时间、把握青春。我们要做一个有志的青年,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我们要努力学习,坚持创新,做好新世纪的栋梁!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