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奋进新时代——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五期团课开课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潇宁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了推动管理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管理学院于11月8日晚6点40在二号楼209教室开展了第五期团课的开课仪式。与会人员有管理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齐利利老师、团委副书记毛旭娜及2018级各班班干部。

会上,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场词_并介绍到场嘉宾,随后全体起立,奏《中国共青团团歌》,会议正式开始。而后团委常务副书记齐利利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谈话作为团课理论指导来源,她通过“坚定跟党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我们传达着这样一个道理:新时代的青年要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精神,要有青年一代该有的朝气蓬勃,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立志做大事。期间齐利利老师就如何书写人生华章这一问题向在场同学提出疑问,同学也积极回答。活动最后,大家一齐观看了视频《入团第一课》,团委副书记毛旭娜为本次团课开课仪式作总结发言。

本次会议面向管理学院新生宣传党的最新精神,以及新时代的青年应有的思想品质,为学院的团委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我们将沿着革命的道路,努力奋进,永不停歇,开创一个更加美好的新时代。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刘潇宁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