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团委成功举办“青语青听”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卓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推进管理学院团委的发展,提高工作效率,同时更好的服务于同学,2018年6月12日下午4点半,管理学院在教学2号楼305会议室召开了“青语青听”交流会。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团委副书记郭康佳,学生会副主席冯文文、邢豪,外联部部长毕彪彪及往届团学学生干部们,本次活动由许广庆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许老师对大家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指出各部门工作中仍有不足,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本次活动,畅所欲言。随后,各位代表依次发言,分别就自己部门所存在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们发言内容涉猎广泛,其中包含对团学会内部整顿以及接下来一年发展的规划等。最后,许老师认真听取这些意见,告诫在座团学干部,希望大家可以看到问题,并分析对错。对于团学会的工作要认真负责,这样对团学会的发展具有诸多益处,可为团学会带来长远的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可以使团学会各部门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从而重新找准自己的定位,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伴随着这些思考,相信管理学院团学胡会越走越远。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张卓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