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我院邀请郑州市委宣传部裴保顺副部长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马涛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了提升管理学院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文明建设的理解和传承,加强我升达学子先进的精神文明层次和高度的教育。2018531日下午15,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裴保顺主任莅临管理学院在2号楼208进行了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主持,管理学院近200名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本次讲座裴保顺副部长针对现今社会主义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评价和分析,同时也列出了一些情况和问题,特别是针对郑州如今的发展和规划提出见解和要求,在新型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建设下,不光是经济的发展,人们的文明素质也是发展的一部分;领导老师对于我校的现如今发展表示赞许,同时也对我校的新型精神文明建设寄予厚望。通过这次课程,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十九大的精神文明的意义和内涵。

 

   

 

    通过本次的讲堂,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十九大的文明建设含义,知晓了新时代文明的重要性和可实效性。同时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为实现社会主义精神文明而努力奋斗的目标,克制自我,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合格的接班人。

                                                                                        (新闻中心 马涛  /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