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积极落实“宪法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付瑶齐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决策部署,管理学院于2018年12月4日上午9点30分,在二号楼209举行了“宪法晨读”活动。团委常务副书记齐利利老师及团学会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宪法晨读由团委副书记毛旭娜作为领读人,她带领大家认真诵读了宪法部分条款,在大家认真诵读了宪法晨读的内容后,齐利利老师进行发言,为大家解读了学习宪法,遵守宪法和维护宪法的意义,并呼吁大家都用自己的行动去让更多人了解宪法,并自觉去维护宪法,她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

本次“宪法晨读”活动,增强了我们的法制观念,强化了学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让每个学生充分认识到学习和遵循国家宪法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付瑶齐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