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院长讲授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作者:李鑫 时间:2023-03-17 责任编辑:职正路

3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朱影影在管理学院2#107为新生代表讲授开学思政第一课。

朱影影围绕理想信念与社会发展、国家稳定的关系从多维度阐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是伟大的知识宝库和精神财富。

朱影影强调,身为新时代青年应全面学习、发扬和践行党史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更加坚定爱党爱国信念,传承吃苦耐劳精神,弘扬团结奋斗品质,恪守实事求是原则,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和引领能力,成为能担时代大任的中流砥柱。

朱影影指出,爱国主义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广大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李鑫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