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权利义务观》

作者:刘慧如 时间:2023-04-22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使发展对象全面了解党员的权利与义务,4月21日中午,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董芳芳以《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权利义务观》为题,为第十七期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课上,董芳芳从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的含义、重要性以及关系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与发展对象的沟通中,解答并更正发展对象对党员身份的片面认知,促进发展对象对党员义务以及权利的认识。她强调,只有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慎重行使党员权利,才能增强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针和基本纲领等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从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艰苦奋斗。

刘慧如/文 王兴芳/图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