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为第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作者:王育格 时间:2023-04-19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章学习,4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以《深入学习党章  增强党性修养》为题,为第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职正路围绕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增强党性修养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党员的必修课。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认真学习新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切实维护党章,自觉在党章下行动,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当先锋、做表率,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

王育格/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