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作者:王洁 时间:2022-03-24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我院教职工的政治意识和宣传工作水平,切实担负起教书育人的职责使命。2022年3月24日下午14:00,管理学院党委在2号楼107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小雁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首先由王培培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并从教工党员队伍中随机抽取了7位教师,分别就《条例》出台的意义、主要框架、关于宣传工作定位作用、对各级党委宣传部承担的工作职责的规定等方面进行领读。此举,推动了教工党员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大家的参与感,也加深了全院政治理论学习的学习氛围,达到快速成长的目的。

随后,张小雁书记结合《条例》的内容基础和我院发展实际,提出新时期我院宣传工作的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学思践悟,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素养,提高自身的政治辨别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好课程思政关,发挥教工党员的教育管理作用。三是紧扣新时代思政工作的新要求、新形势和新变化,群策群力、守正创新,更好的开展学校思政工作,提高学习的参与感、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要充分认识建党百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并以此为激励,立足本职岗位,提高政治理论的参与热情,为培育学生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成绩和贡献。

此次学习,不仅有助于我院教工党员对照《条例》内容,重新捋清自身职责范围,做到查漏补缺,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学院宣传思想工作的发展,也强化了大家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规律性认识,为做好课程思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洁/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