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奋楫笃行 ——管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曲春丽 时间:2022-03-19 责任编辑:张小雁

云程发轫,踵事增华。为响应党中央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管理学院于2022年3月18日10:30在教学2号楼305召开了“意识形态专项工作会议”。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云、各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坚守意识形态阵地,筑牢党建引领堡垒。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本次会议紧紧围绕“意识形态”主题展开,在唐云同志的带领下深入学习《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推动各支部书记深化理论认识,强化工作能力。

唐云同志针对近期出现的分析按疫情进行通报。一是俄罗斯和乌克兰战争;二是近期河南高校因疫情封校,提倡非必要不出门,学生滋生反感;三是临近毕业,学生就业压力、学习大,学生心理波动大;四是互联网下如何应对大学生被诈骗问题。对以上问题在会议上进行分析研判,怎样解决这些问题参会老师发表各自意见。

唐云同志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在思想上、认识上和行动上要旗帜鲜明的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责无旁贷承担起政治责任,以身作则,发挥好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力,不断端正支部党风党纪。

使命催征,只争朝夕。本次会议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还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为今后我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管理学院 曲春丽/文 曲春丽/图 张小雁/审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