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做文明有礼升达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主题活动

作者:祖鹏阳 时间:2020-07-01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20年7月1日,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做文明有礼升达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主题活动的通知,结合我院的实际,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做文明有礼升达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为主题的文明健康行为常识宣传、文明行为引导等主题活动。推动《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深入实施,力促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养成,不断提升我院学生的文明程度,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全院辅导员组织开展线上专题会、班会等形式,采取腾讯会议、钉钉会议、微信、QQ等渠道学习宣传条例内容,倡导学生在公园广场、城市社区、农村、景点景区、工地、学习、城市商业中心等场所自觉“讲文明 树新风”。

此次班会是短暂的学习,“讲文明 树新风”是需要所有人长期践行的。管理学院倡导同学们要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用文明的举止行为去感染别人,影响别人,教育别人,努力营造温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自觉践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秉持“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升达校训,“爱国爱校、宁静好学、礼让整洁”的升达精神,为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管理学院 祖鹏阳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