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疫情期间专题党课

作者:任凯 时间:2020-05-29 责任编辑:张小雁

5月28日下午14:00,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一堂关于疫情知识的特殊党课,参加本次党课的有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副院长唐云、教学秘书朱影影、行政秘书许广庆以及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本次党课主讲人是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

党课伊始,张小雁书记就讲到,此次疫情带给我们很多风险、考验和挑战,也给予了我们很多思考、感悟和启示。从三个方面阐述“抗击疫情,学会思考,感悟教育工作”,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以师生身体健康、教育教学平稳、毕业学业顺利、学院安全稳定为目标,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毕业班辅导员要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强化担当意识,做好开学防护工作。随后纪德尚院长要求全体党员思想上要高度统一,行动上要积极到位,认真有序地做好开学前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通过这一堂特殊的党课培训,管理学院全体党员队伍对新冠病毒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了解了病毒的传播途径、防控措施等知识,增强了大家的防护意识,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政策把握的准确性,推动了学校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从而为学校整体疫情防控工作夯实了基础。

(管理学院 任凯/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