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两会”开幕式及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江东华 时间:2020-05-22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将学习活动同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管理学院党总支5月22日上午9时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收听两会相关内容。

观看开幕式的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了汪洋主席代表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做出的工作报告及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做出的工作报告。注重提高质量、提高履职实效、以学为先、打造书香政协、下一步关于疫情联防联控的指导及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部署等具有深远指导意义的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的记录并结合学院党支部的工作部署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会后,管理学院各支部书记发表了关于观看“两会”的心得体会,本次召开两会聚焦党和国家发展的重点问题、凝聚共识、建言献策、共商国是,对顺利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及实现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其他教职工也纷纷表示,在下一阶段理论学习及党员组织生活中将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把握时代发展新要求,结合日常工作,提升理论及业务水平。

(管理学院 江东华/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