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丁怡文 时间:2023-12-29 责任编辑:郭梦珂

 12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教学2号楼209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影影和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师生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员郭梦珂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度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职正路、朱影影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存在的短板弱项,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参会人员对15个党支部书记进行评议测评。

 职正路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把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为推进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把落实“两个维护”作为加强政治建设的根本。二是要完善组织建设,切实履职尽责。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制定措施,推进党支部工作改进工作,着力锻造过硬干部队伍和党员队伍。三是要坚持创新发展,助推中心工作。要把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紧紧抓住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以此次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为契机,全面审视本支部抓党建工作成效,总结经验,认真归纳梳理会议点评意见,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持之以恒做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工作,做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努力打造大党建格局。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