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李鑫 时间:2024-01-02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洁警示教育,管理学院于12月29日上午前往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学习廉政文化 倡树清风正气”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影影和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活动。

 走进教育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警醒自己永葆入党初心,铭记党员使命。

 在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鉴史问廉——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和“警钟长鸣——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三个主题展厅。展厅紧扣廉政主题,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直观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我党各个时期反腐倡廉建设历程以及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每到一处,大家在学习廉政文化的同时,心灵都受到强烈震撼。

 此次廉洁警示教育活动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廉政文化教育,又是一次直击心灵的警示教育,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性锤炼、夯实廉洁根基,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清风正气护航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