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王梦雅 时间:2023-12-29 责任编辑:郭梦珂

 

 12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主持。

 会议观看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的视频。会议上,中心组各成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交流学习感悟,分享学习心得。

 职正路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加强对以宪法为统领的法律制度体系的学习至关重要,学法知法才能更好地守法、用法。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在学院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要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宪法宣传教育融入师生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把学法守法用法与学习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结合起来,营造良好的普法学法懂法用法氛围,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