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时事热点,筑梦新征程——筑梦青春之青春时政

作者:王梦雅 时间:2023-12-11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使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坚定自己的理想和追求,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管理学院于2023年12月7日在二号教学楼116举行“筑梦青春之青春时政”活动。管理学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全员参加。活动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员郭梦珂和团学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打分。

此次活动紧扣时事政治的主题,通过“时政蓝图”“时政素材提问”,“热点人物”三个活动环节展开。在“时政蓝图”的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分组展开对年度关键词的讲述,对年度时政蓝图的刻画。他们在舞台上侃侃而谈,渲染了全场活动氛围,激起了全体人员的热点回忆。在面对时政素材提问时,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们对答如流,积极发表自己对时政题目的独到见解,体现出他们对国家时事的高度关注,也表明他们对国家政治制度深度认可的态度。在热点人物分享环节进行时,他们在讲台上讲述了对热点人物独到而深刻的见解,带领全体成员回顾热点人物给我国带来的各项辉煌成就。活动最后,由主持人揭晓小组排名,第八组获一等奖、第四组获二等奖、第七组获三等奖,并由评委进行颁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思想认识,加强其对时事政治和党政理论方针的学习,培养社会责任感,使他们深知自己肩负着国家的未来,应当关心国家大事,为国家的发展尽一份力,努力做好新时代接班人。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