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赤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管理学院举办筑梦青春之红色记忆活动

作者:王育格 时间:2023-12-06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加强拟发展对象对党史了解,强化其责任意识,深入学习革命先辈的优秀品质。管理学院于2023年11月1日和11月6日12:30在二号楼107和208教室举办“筑梦青春之红色记忆”活动。管理学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与拟发展对象全员参加。

本次活动围绕“追寻赤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的主题,组织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和拟发展对象观看红色影片《八佰》,通过观看电影激励其不负先辈热血,加强其家国情怀,以此培养知党史、爱党、爱民、爱祖国的时代青年。

活动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和拟发展对象以观后感的形式叙述其心得感悟,表示这次活动丰富其文化生活,推动其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观后感收集完毕后,由活动人员将其分为优越、突出及优秀三个等级,并进行奖品的发放。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入党积极分子和拟发展对象明白红色党史知识的重要性,能够主动的参与到红色党史、电影的学习中去,更深入了解其背后蕴藏的优秀品质与精神内涵,激励其牢牢团结在党的旗帜下,提升其对党的热爱,找准自身定位,担当时代大任。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