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超越自我 熔炼团队精神——管理学院举办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黄永健 时间:2023-12-06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身体素质,加深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团队合作力与凝聚力,管理学院于2023年11月30日13:50在升达大桥下篮球场开展了“学生素质拓展”活动。管理学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下游戏的方式,进行“夹气球接力赛”、“珠行万里”、“穿针引线”、“蛟龙出海”等游戏,采用团队竞争模式,充分调动积极分子的活动积极性,激发其竞争意识,树立相互配合、支持的团队意识,通过游戏来释放学习生活压力,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同时提高自我控制能力,从容应对压力与挑战。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提高积极分子身体素质的同时,进行了积极分子的思想碰撞,强化其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成长路上脚踏实地,自信自强,奋发有为,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而奋斗,为国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