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培训

作者:苏昕琪 时间:2023-11-30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升网络舆情风险意识和网络舆情应对处置水平,11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院长杨慧俊莅校作《新时代网络舆情素养及风险把控》专题学习报告会。管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教职工参会学习。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主持。

杨慧俊院长采用大量真实生动的案例,结合当前最前沿、最热点的舆情信息,从网络舆论常见风险、危机应对的常见误区、舆情管控应对策略、传统应对思维与新思路、对外发声的立足点及实战化演练等方面,对做好新形势下舆情应对处置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生动阐释。杨院长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密、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操性,对我院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进一步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有效提升新时代网络舆情素养与风险把控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职正路在主持报告会总结讲话中希望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升新时代应对网络舆情、正确引导网络舆论、及时有效处理网络舆论危机的能力,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营造良好网络环境,使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为维护教育领域意识形态安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苏昕琪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