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作者:徐学青 时间:2023-11-27 责任编辑:职正路

2023年11月24日上午,管理学院在教学二号楼305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影影,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职正路主持。

会上,徐学青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的《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内容。

会议总结了上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对第四季度学院意识形态领域方面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了存在的风险点,提出对应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形成风险预警提示清单。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必须高度重视,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力以赴打好意识形态“主动仗”。一是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不断深化对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三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对突发事件、安全隐患一定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网络文明教育和安全防范教育工作,凝心聚力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

徐学青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