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丁怡文 时间:2023-11-27 责任编辑:郭梦珂

11月24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教学2号楼305举行。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学习。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主持。

会议组织全员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交流学习感悟,分享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随着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实践的深入推进,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恪守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综合治理的理念;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生态文明理念,紧密联系高校实际,把生态文明教育融入育人全过程,将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融入社会实践、日常教育等培养过程,促进绿色低碳校园建设与生态文明教育相融合,培育广大师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情怀。

丁怡文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