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传承守初心,凝心聚力担使命——管理学院举办筑梦青春之红色年轮活动

作者:李晓茹 时间:2023-11-24 责任编辑:祖鹏阳


为激发青年爱国情怀,提高青年历史文化素养,增强青年理想信念,凝聚青年力量。管理学院于2023年11月23日在2号楼107教室举办了“筑梦青春之红色年轮”活动。管理学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演讲与诗歌朗诵两种形式,围绕“薪火传承守初心,凝心聚力担使命”的红色主题,按照小组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讲、朗诵。在比赛中,参赛选手满怀深情地讲述着有关党的故事,他们在台上举止得体、自信稳健,演讲内容紧扣主题、构思新颖、层次分明。在演讲与朗诵的过程中,选手们准备了视频、演示文稿等形式来讲好党史故事。他们的演讲形式新颖,内容充实饱满,台下选手反应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旨在让第十八期积极分子更加深入的了解党的伟大历程,激发担当精神,培养民族自豪感,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帮助第十八期积极分子更好的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深刻理解党史文化内涵,进而激发青年大学生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同时,本活动的成功举办端正了第十八期积极分子的入党态度,激发他们从先辈革命党人身上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

李晓茹/文 王一涵/图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