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边主义:世界发展的破局之策—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为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作者:李英豪 时间:2021-11-24 责任编辑:祖鹏阳

为提高发展对象对形式与政策的理解和把握,培养有较高思想觉悟的新时代青年,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23日12:00在2号楼208开展了以“多边主义,世界发展的破局之策”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活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组织员彭龙龙以及第十四期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立足新征程,青年人作为时代的传承者、实践者和创造者,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只有牢固把握时代脉搏、认清时局才能更好地迎接机遇和挑战。张小雁同志紧紧围绕这个要求,紧扣形势与政策主题,通过阐释多边主义的核心要义、基本原则以及中国践行多边主义的行动做法,让学生深刻认识到坚持合作、不搞对抗;坚持开放、不搞封闭;坚持互利共赢、不搞零和博弈,才能推动历史车轮向着光明的目标前进;中国始终同世界上一切进步力量携手前进,是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教育引导发展对象要了解世界政治动向,不断提高对局势的把握程度,从而进一步提升思想觉悟。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使发展对象拓宽政治视野,提高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引导其进一步关心社会、融入社会,勇于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时代重任;也为我院党员发展工作的深化开展,培育思想意识和素质能力兼优的时代新人奠定了坚实基础。

(管理学院 文/李英豪 图/尹珂莹 审核/张小雁)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